博士地瓜坊 美味基地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博士地瓜坊拥有自身强大的科研团队,以及国家的关注,以及形成了一个自机械制造,地瓜配种种植,地瓜加工,食品研究等全套科研能力,是我国**一个拥有如此科研能力的专业地瓜坊。

博士地瓜坊公司成立以来始终都在不断创新,至今在市面上取得很大的成果,奉行“科技为先、技术为根、诚信为本”的理念,大力推举以“大学生创业为标志,社会青年共同发展为导向,全民合作为根本,共同发展,努力创新,谋求大规模,***,大市场”的发展模式,以天然、绿色、环保、卫生产品为主导,致力于研发健康、环保、美味、时尚的个性美食。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博士地瓜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