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纳贝儿童装怎样?潮流的童装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法纳贝儿童装,专精于儿童用品事业的**品牌,2007年进军中国大陆。法纳贝儿童装崇尚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把环保作为品牌的**要义,以生态科技为先导,其产品为大多数儿童、家长的*选!

法纳贝儿童装,是一种以"竹炭丝"与"玉米糖丝"进行共混纺丝而开发的特殊面料。2014,法纳贝儿童装发布会,****采用"糖丝丝"面料,为孩子们奉上*好的呵护,*快乐的同年,更是您的福音!

法纳贝儿童装,童装消费属于典型的"代位消费",其购买主要由家长和孩子共同完成。迪乐尼体会家长醉心时尚新潮、痴迷物美价廉、追求绿色健康的消费心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法纳贝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