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连锁店加盟招商火爆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水果连锁店加盟招商*爆招商!在这个水果连锁店里,陈列着近百种水果,除了苹果、香蕉等常见的水果外,还有印度青苹果、美国蛇果、美国提子等近十种洋水果。虽然这些水果价格比较贵,销量也不好,但为了撑场面,还是得有。

水果连锁店加盟招商员工服务好,待到顾客结账时,只见着装统一的服务员在称完重量后,拿给顾客的是和大型超市一样的机打消费明细单。

据了解,水果连锁店加盟**家水果超市出现于2009年。在近两三年的时间内,主城区就接连涌现出20家左右规模不一的水果连锁店加盟。水果超市已有点 “遍地开花,四季百果园”的趋势。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水果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