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少儿英语教材 轻松学习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学习英语*重要的除了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之外,还需要一本好的英语教材。一本好的英语教材不光可以让你学着轻松,更让你对英语更加有兴趣,泡泡少儿英语教材,结合多种有趣的材料,让孩子轻松掌握知识。

泡泡少儿英语教材专门为学习英语知识精心打造。十几年潜心研究儿童成长过程及各个阶段生长、学习心理和思维形成模式等方面的复杂特征。

泡泡少儿英语教材结合新东方*有的英语教学模式,研究出一套全国专为3-14岁少年儿童提供英语教学服务的系列泡泡少儿英语教材,从幼儿到少年,从入门到精通,并由新东方名师团执教,入学测试、定制学习计划、家长陪听和售后跟踪等服务形式相结合。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泡泡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