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知道的泡泡少儿英语加盟条件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泡泡少儿英语是适应社会发展的一个发展项目,现在家长都很注意孩子的教育,都望子成龙,所以,在对孩子教育消费方面,有很大的市场。泡泡少儿英语是一个很有发展前途的项目。那么,泡泡少儿英语加盟条件有什么呢?

泡泡少儿英语加盟条件,“泡泡(POP)少儿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少儿教育品牌,该品牌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为4到14岁少年儿童提供**的英语教学服务。

泡泡少儿英语加盟条件有投资需要的费用大概是10-20万元。其实,教育行业的加盟要求都是比较高的,但是,见效却是十分的快,并且永远都不会被淘汰。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泡泡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