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子苗寨买媳妇 事后发现是越南女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蒋某某在台州临海认识了云南人李某,并开始同居。两人回到仙居后,得知蒋某某找了个云南来的男朋友,当地很多“大龄剩男”向李某打听花*买“云南新娘”的路子。

“有需求就有市场。”他们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商机”。

很快,李某返回云南,找到了自己三姨夫张某某,并和另外两个云南人搭上线。就这样,他们组成了一个团伙。李某的三姨夫等人在云南物色对象,蒋某某在仙居寻找买家。

2011年9月,蒋某某和李某带着一名王姓的仙居“大龄男子”直奔云南,其他三人将他们安排到了当地的一处“苗寨”挑选妇女。

王某很快相中了一个20岁左右的姑娘,姑娘皮肤有点黑,大眼睛,额头有点宽,看着有些“异国情调”,王某试着用普通话和姑娘交流,但蒋某某等人告诉他,姑娘是苗族人,没上过学,不会讲普通话。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新闻聚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