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技巧冠军赛参赛人员已陆续来铜梁报到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3158招商加盟网记者 冯文静)2014年10月17日,参加“体彩杯”2014年全国技巧**赛暨青少年锦标赛的官员、裁判员、0-3级运动队已陆续来到铜梁进行报到。据悉,为给参赛人员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主办方特意将参赛****在铜梁县内的三合大酒店和铜梁大酒店进行入驻,并在其中设有报到处。比赛期间,每日均有专车接送参赛人员往返于酒店与体育馆之间,参赛人员可提前询问好发车时间,选择合适时间乘坐。

技巧运动是融跟头、造型、舞蹈、音乐为一体的竞技性体操项目之一,其跟随比赛过程所展现的优美动听的音乐、风格各异的舞蹈、眼花缭乱的抛接和空中倒立翻腾,使人在惊险刺激的观赏过程中能同时体会到高雅优美的艺术享受,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