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家居饰品店 稳定的投资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家居饰品店,美宜美家用创意确立了自己的品牌地位。美宜美家是一家创意家居连锁品牌。创意家居用品系列是美宜美家的定位和品牌特色,美宜美家致力于打造时尚创意家饰,在提升居室环境、生活品质之外,更有*特的时尚个性和创意风格。

房子越来越多,家居越来越*!新房要装修,旧房要改造,婚房要布置,儿童房一年一个样,办公场所,酒店会所,开业庆典,福利礼品…每家每户,人人需求。所以要说现在开家饰品店前景如何?简直好的不得了!

据调查显示,未来5年,加盟家居饰品店排行市场容量每年将超过5000亿,被列为未来10年5大**产业!中国的35%以上的城镇居民家庭表示,将购买时尚有创意的家居用品。相关人士称,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和人均年收入的高速增长,带动了创意家居用品需求的高速增长。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