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贝莜面村菜单 美味在里面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西贝莜面村菜单包含西北民间菜,为特色餐饮店,主食以莜面为主,莜面即燕麦。招牌菜有**烤羊排、大拌菜、烧羊棒、功夫鱼等。西贝莜面村菜单里胡辣系列,烧烤系列,金汤系列倍受食客好评。

西贝莜面村菜单里西贝的原料80%来自西北的山野乡村,绿色、营养、健康!西贝莜面村菜单的菜品烹制简单,调味单纯,不添加色素和香精等物质,西贝莜面村**了食材的本色、本味。为顾客**健康、美味、快乐!

西贝莜面村菜单里招牌菜之一:**烤羊排:西贝莜面村挑选内蒙古大草原乌拉特地区的有机羊排,用西贝22年的*特方法烤制,是西贝的镇店招牌菜。流香溢彩,外焦内嫩,皮酥不腻,也许让你从此忘不掉什么是大草原的醇厚真切。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西贝莜面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