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母猪生出象宝宝(图)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村上七八十岁的老人都说,活了这么大岁数,头一次看到母猪生下这么像的‘象崽’。”民间传说“牛生麒麟猪生象”,近日在吉林市江北乡一养殖场内真实上演了。

“象鼻子”长近4厘米

8日上午,记者来到龙潭区江北乡大屯村洪先生的养殖场一探究竟。“我如果说是小猪,你们根本不会相信。”洪先生一边说,一边从冰箱拿出一个鞋盒,一只已经死亡的“小象”静静地躺在里面。它四肢齐全,通身暗灰色,体长30厘米、高16厘米、重约2.5公斤。*引人注目的是“小象”的面部,它长了一个近4厘米长的鼻子,且只有一个鼻孔,而且耳朵也比一般猪崽的大,不过这只“小象”没有嘴。

“象宝宝”存活仅2小时

洪先生介绍,这只“小象”是10月2日凌晨2时50分许出生的。他们事先为“小象”的母亲准备了一个特殊的产床,2时许,母猪开始生崽。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