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春天内衣好穿吗?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浪漫春天内衣好穿吗? 天衣坊内衣产品多种多样如竹炭纤维,竹炭具有较强吸附功能,经过物理化学新工艺加工,竹炭的吸湿干燥、消臭抗菌性能更优。浪漫春天内衣好穿吗?浪漫春天内衣先进技术**物质的静电反应,具有天然抗菌**,清除异味、自清自洁功能,触觉柔软棉纤维具有很好的吸湿性和排汗性,透气性好,棉质品柔软,不伤皮肤。

浪漫春天内衣好穿吗?天衣坊植物内衣,基于时尚**,一方面将人体美学、人体工程学等科技融进设计里,充分呵护女性的身体,另一方面深切了解男人的心理、为了能 引男人的眼球,天衣坊在色彩上采用了浪漫法国情调的缤纷彩色。材料也是多种选择,光面衬托出女人的活泼,蕾丝增添女人的性感…,充满了灵性,能够配合女性 用肌体语言,表达对爱侣的蜜意。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浪漫春天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