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上网挣钱做什么?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上网挣*做什么?在当今的这社会里,找到网上***快方法,没有一点头脑是很难找到的!现在上网挣*做什么?大家一样随着人们和网络世界很亲密,很多人都想在网络上找点网络兼职的方法,以补充增加他们的收入,但不知道怎么去做。

现在上网挣*做什么?短信“写”出了职业写手

“你在偷偷想我吗?你真的在偷偷想我吗?——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偷偷告诉我,我不会不让你想我的,大家讲道理嘛!我也想你!”这是短信写手苏仁玉的一个友情类短信,这其中明显有《大话西游》的影子。手指间的游戏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短信写手便在这其中应运而生,成了一个新行当。据悉,今年春节,全国共发送短信70亿条。据有关**统计,预计今年全年共发送短信1500亿条。到目前为止,一名专职短信写手的月收入是四千至五千元。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干什么挣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