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农民怎么致富?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2015农民怎么致富?现在不仅仅是城市要发展,农民也要发展致富,因此,也有了更多的农民致富门路,你如果了解了这些致富信息,想要做先富裕起来的人并不困难!2015农民怎么致富?下面,就来看看现在的农民怎样致富的吧!

2015农民怎么致富“鸵鸟王”的物尽其用。

近年来,河北临漳县积极引导农民改变种养模式,大力发展生态循环立体种养。在该县前屯村西南的一个场院里,200余只鸵鸟悠然自得。村民秦树海在鸵鸟养殖场的东北角有个30立方米的沼气池,够场里10几个人烧水做饭,一年节省近万元!2015农民怎么致富?该养殖场现有200多只鸵鸟,日均产鸟粪1立方米,既是小麦、玉米、果树等农作物的有机肥料,还是很好的沼气发酵原料。杨树能在盛夏为鸵鸟遮阳消暑,而鸵鸟的粪便还能改良土壤,促树快长。场院内栽种3年多的1000多棵杨树胸径大都有20多厘米,5至6年就成材了,而普通沙荒地上要10至12年。在场区甬道边上生长着鲁梅克斯**牧草,种植一次可连续利用10至15年,是鸵鸟的美味。场院西南角一个100立方米的秸秆青贮池。除牧草外,玉米、红薯、花生、油菜等农作物秸秆都是草粉原料,农忙时到田间基本上是白捡。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