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什么中药材最挣钱?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种什么**材*挣*?各地农民要看准市场,看准行情,以市场为导向,按GAP技术种植,签订真实可靠的“农业订单”,切勿盲目发展,一哄而上,现在种植射干比较**。种什么**材*挣*?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

种什么**材*挣*?射干为鸢尾科多年生**,药用块茎,有清热解毒、祛痰止咳、活血化瘀的功能。射干在全国**材市场上为常用大宗品种,多年来一直畅销。因生产周期长,药农多选其他品种而弃种这个品种,由于年用量不断递增,市场货源逐渐紧缺,库存薄弱,导致价格不断上涨。发展射干势在必行,以供应市场的不足。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干什么挣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