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干什么能挣钱?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新的规划,随着商业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创业致富如今干什么能挣*?创业致富不可盲目,一定要选择合适自己的项目。市场是主导,一定要对市场有全面的认识。了解当前的经济发展态势,选择有发展前景的行业。

如今干什么能挣*项目一:瑜珈训练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干什么挣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