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快速挣钱项目做哪些?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快速挣*项目做哪些?打算创业的你想好有啥好的项目了吗?现在有啥低成本***的生意呢?2015年快速挣*项目有哪些?低投资***是每一个投资做生意的人*好的选择,如今可以满足这种要求的投资项目也不是没有!2015年快速挣*项目做哪些?这就来为你介绍介绍开店低成本***的生意。

2015年快速挣*项目一:数码瓷像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干什么挣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