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养殖什么**?新的一年到了,返乡人或许又重燃创业想法。农村创业,*适合的还是养殖业和种植业。那么,在农村养殖什么**呢?在农村创业,发展养殖业,还真有一番大天地呢。

2011年,养殖业的前景如何呢?在农村养殖什么**呢?据有关**分析,2010年-2012年养殖业会迎来一个上涨的趋势,国内传统的猪、牛、驴、羊等几种畜禽的养殖将继续看好。在农村养殖什么**?竹鼠、兔、黄鳝、乌鸡、黑鸡特种养殖也很受欢迎。水产养殖的空间也一样广阔,如今农村养殖创业,得天时,占地利,人和就要靠自己了。返乡创业的朋友,可在养殖业上大有作为。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做什么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