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如何赚钱最快?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2015如何***快?下面,给你一步一步细细讲来。先说**点,现在淘宝好做吗。无可争议的一点,淘宝是平民创业的*好渠道。常见的创业,比如你在街上开家门店,小说也要几万打底吧。店租,装修,进货等等,而且还不一定能开好。2015如何***快?说差一点的,摆个地摊,问题是现在的城管,大家知道的。

2015如何***快?开淘宝店,基本上不要什么资金,注册店铺本身是免费的,但是现在多了一项,要交押金1000块,这个不开店了是可以申请退还的。其它也就不要什么费用了。

2015如何***快?至于货的话,有很多方法可以找到货来卖,比如常见的,代销别人的货,,各行业的货源都有。代销,就是代理别人的产品,帮他们销售。不用进货回来做库存,卖出去了,对方直接发货到你的顾客手上。这样一来就更省*了,进货都不用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做什么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