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赚钱做什么?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中学生**做什么?前断时间我找到了一个书社,是专门找学生推销员的,每次卖出一批书就有3%的报酬,可以后来因为*的*太少了所以不干了。 中学生**做什么?经过本人多年的**经验总结出几条在校中学生可以足不出户的**方法。

中学生**做什么?1.写东西去投稿。(这个方法是普遍学习成绩好的同学认为最好的**方法) 2.荐搞(这个方法不错,可以说是只要会写字就可以**) 3.帮别人做网站(这个方法**最多,做一个网站最少也能*一两百,多的也有过千的,而且你只要在网上开家店就可以轻松**) 4.帮老师做课件(许多老师没有掌握较好的电脑技术,而学校有时会对老师的电脑技术进行考核,这时候有些老师们就很愿意花10元8元请学生来帮忙做课件。我小学的时候帮老师做过,中学就没有了) 5.帮同学在网上买东西(在网上买东西要比在本地买东西便宜得多,很多人就会选择在网上买东西,但是因为顾及到安全性,所以很多人就会花一些*叫别人帮买,货到付款)后,如果做得好,会有很大的访问量,这里你在里面做广告,也会**。 三、如果你会设计,可以做网站**。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做什么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