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适合做什么小生意?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什么市场竞争都很激烈,那么女人适合做什么小生意?美美猪拥有庞大的国内、国外童装销售系统,能**时间把握童装的*新流行趋势,并及时和合作伙伴分享消息,市场上哪个版卖得好,就卖哪版,自然销售*爆,不存在滞留问题。

女人适合做什么小生意?我来告诉你。开美美猪童装店吧!现在*“烧*”的不是女人,而是儿童。中国拥有3亿少年儿童,仅穿衣一项就是一笔相当庞大的**:2011年全国童装消费额突破700亿元,2013年中国童装消费额突破1000亿元,而据美国**咨询公司弗若斯特列沙利文估计,到2015年,中国童装市场总容量可达到2279.8亿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