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的企业家之许家印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机遇好像很偏向于这些白手起家的人们。但是这些白手起家的企业家们更愿意把他们能成为****归功于自己的艰苦努力和坚韧不拔。我们大多数人看到的只是他们成功之后的辉煌,并没有看到他们走过的艰辛,一起来看看白手起家的**们走过的路吧。

白手起家的企业家许家印

白手起家的企业家许家印1958年出生于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高贤乡聚台岗村。早年间,许家印的母亲得了败血症,匆匆撒手而去,许家印从此成了“半个孤儿”。1975年高中毕业后,他几乎做遍了所有的农村工种,在家务农。1978年,白手起家的企业家许家印终于如愿考入大学,在当时的周口市,他的成绩位列前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