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创业做什么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想创业,白手起家创业做什么?白手起家的人那么多,自己如何白手起家创业呢?众所周知,**不是天生就是的,如何白手起家创业?没有资金可以创业吗?没有资金怎样创业?回答的肯定的,没有资金当然能创业,资金不是创业的**因素,创业的关键是敢想敢干。白手起家创业做什么?从一无所有到****的**蜕变!

白手起家创业做什么一、创意服务类

以创意、执行为主要工作内容的职业,适合不愿受拘束的创意工作者和想兼顾家庭的soho族,包括企划、**、多媒体设计制作、翻译编辑、服装造型设计、文字工作、广告、音乐创作、摄影、口译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