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赚钱项目做哪些好?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白手起家**项目做哪些好?2014给别人打工不是个永远的差事,想要**好得需要自己干,但是自己手里没多少资金,那么现如今干什么可以白手起家,为了帮大家排忧解难,下面列出数个**爆白手起家**项目,让你能寻觅到商机,也许你的很多梦想,都可以在这里实现。

1,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