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园面包店 投资又赚钱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乐园面包店始建于1989年,由一家小小的店铺开始,到现在数百家连锁店遍布东莞各镇区,在东莞地区已形成了较大规模的面包、西饼生产基地,厂房占地面积十五亩,建筑面积一万二千多平方米,在职员工千余人,成为东莞地区名符其实的“面包**”。

乐园面包店,广州、惠州等市场也逐步发展起来。 经过二十年来的精心经营, “分分钟出炉,秒秒钟新鲜”的经营信念已深入民心,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喜爱,在消费者中树立了亲切的品牌形象。而先进的生产设备加雄厚的技术力量及**的服务和**的产品质量,又更奠定了公司**品牌的形象。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乐园面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