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厨房怎么加盟?要求很简单!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胡椒厨房怎么加盟?胡椒厨房(PEPPER LUNCH)所有食物都以铁板呈上,这块以**技术打造的铁板,能在70秒内达到260℃的高温,之后又将温度保持在80℃,长达半小时,其间客人可以根据个人意愿自由烹饪,由此烧出来的肉质嫩滑而不失口感。胡椒厨房怎么加盟?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

胡椒厨房怎么加盟?胡椒厨房(PEPPER LUNCH)面对广大消费者,以直营、加盟的方式经营西式餐点,特色是自己动手煮牛排。胡椒厨房(PEPPER LUNCH)未来将拓展北京,天津,上海。

胡椒厨房怎么加盟?当西餐中的牛排早已**是难攀的高枝,挑剔的食客们却更加难以满足对它的期望,但是将烹饪的权利和味道的掌握放在自己手里,想必再挑剔的食客也不会太难为自己。这便是餐饮界的DIY,其*特的创意来自胡椒厨房。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胡椒厨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