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厨房官网惊喜不断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胡椒厨房官网所有食物都以铁板呈上,这块以**技术打造的铁板,能在70秒内达到260℃的高温,之后又将温度保持在80℃,长达半小时,其间客人可以根据个人意愿自由烹饪,由此烧出来的肉质嫩滑而不失口感。为了防止客人烫伤,细心的店家还在烹饪的铁盘周围加装了防烫纸圈。

胡椒厨房官网。从未进过厨房的菜鸟也不用担心胡椒厨房专门准备了教学视频,烧烤期间还会有经验丰富的服务员对你进行耐心的指导。

胡椒厨房可以让看着在铁锅中翻转的生肉排逐渐变成了美味的食物,听着牛排特有的“滋滋声”,淋上秘制酱料,那种“自给自足”地****,实在是令人难以忘怀。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胡椒厨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