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金诺郎多少钱?万元投入吸金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城市创业,不仅投资成本高,竞争压力大,而且**还要忍受PM2.5对身体的毒害,所以,不少创业者将目标转向了小城市。适合小城市创业的项目就多了去了,比如,金诺郎烤肉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加盟金诺郎多少*?金诺郎烤肉只需万元投入就能致富。

金诺郎烤肉是一种集***、无油烟、健康、环保为一体的新烤肉方式,烤肉过程中能锁住食物营养成分,且非高热量、高油脂,在未来发展中将成为取代普通烧烤的*佳方式,让普通烧烤退出历史舞台,突破守旧经营模式,势在必行。

小城市开一家金诺郎韩式烤肉店,投资成本也不高。金诺郎烤肉总店会提供设备和技术,食物烹饪操作简单,加盟商就能不花大价*请大厨。加盟金诺郎多少*?投资不大,金诺郎韩式烤肉总部还会统一配送配料和蘸料,扶持创业者开店。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金诺郎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