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诺郎韩式料理 受消费者欢迎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烤肉一直是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可是传统烤肉总是给人一种多油、高热量的印象,这并不符合现代养生理念。金诺郎韩式料理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状,其*创的养生烤肉能让消费者尽情的享受烤肉美食。

金诺郎韩式料理采用*特的配方,造就了*一无二的味道。它融合中韩传统文化中的“药食同源”理念,巧妙组合、科学搭配,采用山野高丽参及多种草药做辅料,制成的金诺郎韩式料理兼具养生滋补功效。可以说,这种做法在中国饮食界是一个创举。

金诺郎韩式料理推崇的是“自然、健康、长寿”的养生理念。金诺郎烤肉的所有菜品均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均属于绿色有机食品。金诺郎韩式料理腌制烤肉的调料是天然调料秘制而成的,人们食用起来既健康、又营养,同时还能达到滋补的功效。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