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诺郎韩式烤肉 消费者吃不腻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韩剧的热播,韩国美食也迅速在我国*了起来。说到韩国美食,就不得不提烤肉,可以说,韩式烤肉是**代表性的韩国美食。金诺郎韩式烤肉,其纸上烧烤的技术已经渐渐代替了传统的用炭*和燃气炉来进行烤肉,如今已成为一种**健康美食的时尚吃法。

金诺郎韩式烤肉十分注重科学饮食和营养的合理搭配,讲究“色、香、味、形、意、养”。在传承中华饮食文化精髓的基础上,融入韩国秘制烤肉配料及烤肉制作方法,将传统韩式餐饮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已发展成为韩式饮食界一面旗帜。

金诺郎韩式烤肉使用天然药物矿石麦饭石制成的烤盘,**电流不污染空气和发生微小碳尘,保持空气清新。金诺郎烤肉保存祖上宫廷**食谱,并针对国人口味特征进行改良,配以*有四十味秘制调料,各种烧烤美食闻之清新入胃,食之唇齿流香,美妙味道百吃不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