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做鸡翅蛋糕 网友:蛋糕技术哪家强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当您开蛋糕店,有人进门就喊“**,来个鸡翅蛋糕”,你会不会认为这是有人估计砸场子呢?但在美国,一位女子做出美味蛋糕酷似鸡翅令网友惊叹。据悉这位蛋糕师名叫黛比·戈德。她不仅甜品厨艺了得,而且模仿能力超强,该名女子除了做出美味蛋糕酷似鸡翅,而且还做出十分**的吉他、高跟鞋、汽车等造型,甚至还有拉面版的蛋糕。有网友表示从此蛋糕界又成功拓展了新的领域,以后通过吃蛋糕也可以品尝世间美味了。

观察者网此前曾报道过该名女子的惊人蛋糕技艺,网友纷纷表示这种蛋糕如同艺术品一样,怎么舍得吃。而一些自称“甜党”的网友则更加兴奋的称甜党才是促进人类文明进步的生力军。观察者网专栏作家从薇薇认为只有热爱生活和工作投入的蛋糕师才会**出这样的蛋糕艺术。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