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里披萨 投资赚钱好选择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现在市场上发展*快的披萨行业,2014年,中国*红的主持人李湘、李维嘉联袂代言,作为湖南卫视快乐家庭的成员,观众眼中的“超级开心宝”,二位代言人20年人气鼎盛、风华绝代;超高收视率的节目与影视剧带来超***,数以千万的粉丝的极力追捧,市场瞬间**!

哈萨里披萨拥有多系列的美食产品,除了卷筒比萨、卡通比萨、迷你比萨等各种比萨美食之外!哈萨里披萨店包括了台湾甜品、港式饮品、冰淇淋等12大类别共3000余种美食,形成了*大的市场竞争力和消费吸引力。

哈萨里披萨是***的创意比萨,**淘汰了早期山寨版的手握比萨。海螺外形,新奇*特、新鲜时尚!巅覆传统比萨吃法,*具匠心的将多元化口感元素, “水果、蔬菜、牛肉、奶酪、海鲜”等营养元素于一身,酸、甜、麻、辣、咸各有滋味!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哈萨里披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