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乐5元童装店  潜力巨大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小可乐5元童装店小本****投资小可乐5元童装店近期进行了形象的进一步完善,新的形象更贴合定位和理念,能够更好的配合新发展阶段公司的发展方向和策略。强烈的意识和经营的锐意进取,小可乐五元童装使之不断完善产品,创新管理,观察市场及消费者需求,运用自身优势加强核心竞争力.

现在"*烧*"的是女人,孩子!中国拥有2亿少年儿童,仅穿衣一项就是一笔相当庞大的**:2011年全国童装消费额突破700亿元,2013年中国童装消费额突破1000亿元,而据美国**咨询公司弗若斯特列沙利文估计,到2015年,中国童装市场总容量可达到2279.8亿元!童装行业已经成为"hold不住"**大蛋糕!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小可乐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