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无节操饮料上市 重口味饮料谁敢喝?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不断出现的黑暗料理、奇葩美食让人瞠目结舌。近日,日本无节操饮料走红,这款饮料的瓶身设计是男子裸体躯体造型,令人不忍直视。让不少网友吐槽日本人的**力还真是奇葩,也让不少网友不得不疑问:这样无节操的饮料妹纸们敢喝吗?

随后网络出现更多类似无节操饮料,不单有男子躯干造型,女版躯干造型也出现。而女版造型饮料瓶原型是日本**动漫:新世纪福音战士(EVA)里的女主角凌波丽与明日香。凌波丽作为无口无心无表情的“三无少女”**,在广大宅男心目中有**地位。而饮料公司通过这种方式来吸引客户也让网友吐槽纷纷。有网友表示天朝就是太含蓄,怎么就没这样的饮料呢。也有网友认为此举太过变态,并不喜欢。

男子款饮料以健壮男子的身体为外形,脱去外衣后,就是让人羞答答的腹肌胸肌人鱼线。相比之下女子款饮料就相对收敛,穿着卡通外套。想比男子款饮料,网友对女子款饮料表达失望情绪。被雷的外焦里嫩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大和民族的思维果然奇葩地不忍直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