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诗缇诚信招代理 小投资利润高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艾诗缇是一款**化妆品品牌,艾诗缇化妆品有限公司隶属于韩国、日本集团旗下的一家大型投资公司。为了能在国内提速发展现在诚信招代理。艾诗缇化妆品投资坚信以我们服务客户,追求**的艾诗缇化妆品精神,一定会助连锁商实现**梦想!

艾诗缇化妆品公司一直致力于化妆品设备研发,凭借三年的生产和市场销售经验,目前拥有**化先进的 化妆品生产设备和**的制造工艺,因此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要脱颖而出。艾诗缇化妆品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线,艾诗缇化妆品投资总部集生产、设计、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化妆品企业。艾诗缇化妆品与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兰克福等****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设计公司合作,拥有50余名**职称的设计师团队,每年推出超过5000款新品。艾诗缇化妆品产品设计*特、色彩靓丽、品位高雅深受现代男女喜爱。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艾诗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