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集成吊顶加盟 小生意赚钱快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荣事达集成吊顶加盟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家电品牌,荣事达智能吊顶是荣事达集团重金打造的国内**、****的吊顶品牌。荣事达智能吊顶隶属于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新型建材企业。荣事达集团是中国知名的家电企业集团,集团产品线涵盖白色家电、黑色家电、小家电、新型能源、包装、电动自行车、**集成吊顶、航空复合材料板及新型建材等多个产业。荣事达集团拥有“****”和“高***企业”等荣誉称号。经****研究院**评估“荣事达”品牌价值超过50亿元,名列中国白色家电行业的**。并建有荣事达集成吊顶加盟服务中心,为荣事达集成吊项目提供支持!

荣事达集成吊顶加盟项目部子公司,位于合肥市荣事达第六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吊顶、背景墙、幕墙、航空复合材料板等新型建材生产及销售的企业。荣事达智能吊顶具有资源长期供应优势,强大的资源掌控与研发能力,以及完善的****材料采购系统,**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荣事达智能吊顶从原材料到成品,实行**化,标准化,专业化生产。产品销往全国各地,销售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公司现已成为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荣事达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