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项目合伙人共处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与近**来欧美重视股权相对分散的公司*理结构不同,国人受文化传统的影响,更倾向于股权集中,*好自己*立经营,其次要**控股,再次也要相对控股,否则就会产生被剥夺感,很是不爽。至于超过五个股东的创业项目,大多数人更是难以接受,似乎这样一来容易为别人抬轿。股东的多少,与项目本身的大小,以及难易程度,呈高度正相关性。这点古今中外都比较一致。

合伙人,也只有合伙人,在地位上你平等,对项目情况也比别人熟悉得多,同时牵涉到太多个人利益,才可能把他真实的想法跟你完**全讲出来,甚至不惜吵得面红耳赤。尽管合伙人说的也不一定正确,但还总要切合实际一些,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你思维的不足,而且在深度沟通的过程中,还可以激发出更多新想法。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