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节去哪里玩人少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去哪里玩人少**——江山仙霞古道

位于今浙江省江山县保安乡南仙霞岭上,地当福建、浙江、江西三省交界处。关城东西与高山相连,南北有狭路沟通,为古代衢州(今浙江衢县)往来建州(今福建建瓯)之咽喉要地。仙霞岭路北起浙江江山,南至福建浦城 100余公里,曲折狭窄,两侧山高谷深,接岫连峰,其间有窑岭、仙霞岭、茶岭、小竿岭、枫岭(大竿岭)、梨岭(五显岭)等险隘,合称仙霞六岭。六岭中以仙霞岭*为险峻。仙霞关为其重要关隘,由四座石砌关门组成。仙霞岭北保安地方有戴笠老家。国庆节去哪里玩人少,不如就来这人杰地灵的古镇享受一下悠闲的时光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