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骑者智能滑行器新一代便携式代步工具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轻骑者智能滑行器是***的节能、环保、便携式代步工具,采用电能驱动,***,绿色环保;采用IPS倒力摆自平衡系统,和动态平衡理念设计,自平衡设计让骑行者更安全,可控的速度,成为了短途代步出行的*理想工具。轻骑者智能滑行器将人体工程学与运动学**结合,将健身合理化融入其中,汇聚多种功能,集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益智为一体。锻炼人们的运动协调能力,迅速提高骑行者的应变能力,促进身体和大脑发育。

轻骑者智能滑行器原装进口电池充电超快续航超持久日本SonyV3电池,电池性能**,动力强劲,爬坡越野同样表现**。*大承重可达120kg,*高时速可达18km/h。45-60分钟快速充电,续航里程可达16-32公里(不同体重有所不同)。轻骑者智能滑行器*家*创平行双轮毂*家*创平行双轮毂设计,车身更稳固,骑行更安全。天然橡胶轮胎,配合*特的螺纹设计,强劲抓地力。马路、砂石路、运动场、草地、雪地、积水地面,都可任意穿梭。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