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菲亚自发热地板怎么样?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圣菲亚自发热地板怎么样?圣菲亚自热地板采用人造森林中的速生木材,处理过的回收木材为原材料的中密度基材料(HDF),中密度基材在地板的原材料比重中占80%以上。圣菲亚自热地板电热转换率超过95%,环保节能。圣菲亚地板在正常环境中使用,开一小时达到设定温度后,讲会自动停止工作2小时,有效节能40%电能。

圣菲亚自发热地板怎么样?圣菲亚自热地板采用**材质,款式丰富,满足各种类型客户需求,圣菲亚自热地板国家3C认证,无线安装,**的抗压防水性、绝缘性、稳定性,**安全隐患,圣菲亚自热地板暖身先暖脚,热能由下而上均匀恒流,温足而顶凉,**符合人体生理需要。运行时产生远红外线,对腰腿疼、关节炎、颈椎病的消除或缓解有显著成效。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