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拉屋西饼屋怎么样?爱拉屋西饼屋加盟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爱拉屋蛋糕坊是北京爱拉屋饮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烘焙品牌,爱拉屋蛋糕坊自2008年起开始筹建,于2010年注册爱拉屋商标,并成立爱拉屋饮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力运营爱拉屋品牌。爱拉屋蛋糕坊是一家集食品研发、技术**、餐饮管理、人才培训于一体的大型餐饮管理公司,是“爱拉屋”品牌的***。

爱拉屋蛋糕坊自创立以来,公司规模迅速扩大,全国现有连锁、合作店共有50余家,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其发展速度势不可挡。发展过程中,爱拉屋以市场为依托,以**烘焙技术为源泉,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共赢为先”, 秉承“诚信、创新、专业、务实”的经营理念,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的产品与服务,*特的工艺迎来了大批量顾客和投资者的关注, 爱拉屋以逐步向产业规模化、品牌个性化大步迈进。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