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重力跑步机价格贵吗?零重力跑步机价格多少钱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零重力跑步机价格贵吗?零重力跑步机价格多少*?零重力跑步机太贵,一台要几十万。零重力跑步机价格可不便宜,从24500美元起,*贵的一款要75000美元,现在基本都用于运动员的康复使用,或者是体重大的人用。从24500美元起,*贵的一款要75000美元的原理是在跑步机跑台的周围充气垫使跑步的人减轻体重,从而使跑步者的膝关节,踝关节减少承受的重量。

零重力跑步机价格贵吗?零重力跑步机价格多少*?零重力跑步机源自美国航空航天局的*新航空技术,使用气压平缓地举起健身者。该跑步机基于一个充气垫可使健身者减轻体重,从而避免体能锻炼时出现的受伤。零重力健身能够减少过度使用的关节承受的重量,允许肥胖人群在无需面临较高受伤风险的情况下进行健身,燃烧身体的脂肪。马拉松运动员可以用反重力跑步机来训练奔跑速度,以及在减少受伤危险的前提下锻炼持久忍耐力。年龄较大的成年人可进行减少骨关节压力的体能锻炼,肥胖者可以不受过多体重的负担阻碍而进行锻炼。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