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壁纸怎么样?雅帝壁纸加盟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雅帝壁纸怎么样?雅帝壁纸加盟具有雄厚的**金融背景,注册资金1460万元,是经外经贸部批准的进出口企业。雅帝壁纸加盟是*早把世界墙纸中的**品牌比利时ARTE墙纸及其它欧洲**品牌的墙纸、布艺,乃至于欧洲贵族高雅的生活方式引进到中国的先驱,之后十多年便致力于在国内**世界**品牌的家居产品,特别是在墙纸和布艺方面。

雅帝壁纸怎么样?雅帝壁纸加盟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承接了许多**的楼盘如通用时代水岸豪宅、温莎大道**精装公寓等大工程;而个人客户更是遍及了北京及其它发达城市的别墅区、**公寓;而在一些**酒店、会所,如大连海景酒店、昆明**俱乐部、北京金悦海鲜等场所更能感受到雅帝墙纸带来的高雅温馨。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