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屋童装怎么样?迷你屋童装加盟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迷你屋童装怎么样?迷你屋童装加盟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儿童服饰用品公司。始建于1993年,生产工厂现位于中国**的服装生产基地---广东省中山市沙溪工业开发区,拥有现代化厂房10000平方米。厂内各项配套设施齐全,管理先进。为了糅合**文化元素、紧贴时尚潮流、丰富品牌内涵,本公司开发中心的设计部还吸纳了多名**的外籍设计师以充实设计队伍。

迷你屋童装怎么样?迷你屋童装加盟由于产品的丰富多彩、设计的极尽巧思、工艺的**、面料考究而舒适及贴心的价格定位,产品一经推向市场便引起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关注。在短短的一年内销售网络迅速扩张,业绩一翻再翻,专卖店辐射到广东、浙江、湖北、四川、福建、河南、湖南、北京、重庆、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地的大部分城市。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