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童装童鞋怎么样?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abc童装童鞋怎么样?abc童装童鞋是一家以综合开发、生产和销售ABC儿童运动鞋、皮鞋、服装、包帽袜等儿童用品为主业的大型集团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浙江温溪。abc童装童鞋致力于把ABC品牌的爱心文化传递给每个消费者。集团公司设有ABC运营事业部、人力行政中心、商品管理中心、生产中心、财务中心、总裁办公室等机构,吸引一大批人才加盟,拥有一支稳健、**、团结的团队。

abc童装童鞋怎么样?abc童装童鞋先后在温州、晋江等地设立童鞋研发生产基地,在广州、苏州设立了童装研发基地,通过整合各区域优势资源,丰富ABC品牌产品体系,汇聚包括温州的皮鞋、晋江的运动鞋、广州和苏州的童装等区域产品优势,推动ABC品牌向“中国儿童用品**品牌”迈进。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