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美图自助打印终端加盟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印美图是由广州美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照片自助打印终端,印美图LOMO自助印是一款通过**即可将手机照片即时打印成LOMO卡的终端机。于2012年8月推出市场,定位为文艺、**的**互动娱乐打印终端,是国内基于**公众平台的硬件创业O2O项目,拥有多项自主**技术。

印美图自助印终端前,拿出智能手机,扫描并关注**公众账号,发送手机照片给**公众帐号。然后,输入印美图前端屏幕上显示的消费码,印美图自助印终端就能在 30 秒内接收照片,并制作出一张宝丽莱风格的 LOMO 卡,印美图机器自助印终端开始工作后,可以从大屏幕上看到印美图处理照片的进程。

印美图的应用场景是分享、娱乐。相片打印机只是将照片打印出来,而印美图通过**将照片打印出来之后,还能起到一定社交的作用。

印美图的营销能力已经在商业活动中崭露头角,收获的有现场人流量和**粉丝。在活动现场印美图的玩法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好玩”“新奇”“酷”是参与者对印美图的主要评价,如歌莉娅、宝洁、银泰百货等企业都使用印美图参与活动。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