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莉芳内衣加盟怎么样?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安莉芳内衣加盟怎么样?安莉芳内衣加盟于1975年由创办人郑敏泰先生以*资方式在香港成立。经过三十多年的悉心经营, 今天安莉芳已经由一家传统的小型内衣制造商, 发展成为一家家喻户晓的着名内衣品牌企业,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安莉芳内衣加盟将总部设于香港,并管理监督位于中国各地的生产及销售网络。八十年代,集团看准先机,*度踏足中国大陆市场。1987年,集团在深圳成立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及后于1993年在常州成立安莉芳(常州)服装有限公司。

安莉芳内衣加盟怎么样?安莉芳内衣加盟在中国由1996至2009年连续十四年以**的业绩获得“全國市場同類產品銷量、销售额及市场占有率**名”的称号。迄今,集团的零售业务遍及中国内地、香港、澳门,覆盖共180多个大型城市,销售点逾1,770 个。安莉芳内衣加盟不仅是女性内衣的制造商,更成功地建立了高质量、多元化的“安莉芳”、“芬狄诗”、“COMFIT”、“LC”及“E-Bra”内衣品牌系列。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