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美迩皮革护理店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皮美迩皮革护理店是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企业,是国内*具规模的皮具护理连锁企业之一,**皮具护理行业蓬勃发展。皮美迩皮革护理店是重庆芬尼斯皮革护理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皮具护理品牌。

皮美迩皮革护理店是一家从事擦鞋、洗鞋、修鞋、 **品清洗护理及、皮衣、皮包、皮沙发、汽车**的清洗、保养、翻新、改色、补伤等于一体的全国加盟连锁企业。皮美迩皮革护理店设有招商部、培训部、人力资源部、网络部、财务部、售后部、物流部、直营店等部门,构建起中国皮具护理行业*具投资价值加盟品牌和营销网络,皮美迩皮革护理店力求每一个细节做到*完善,用精彩的细部,打造壮观的全局。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