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娜化妆品怎么样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柔美娜化妆品采名于拉丁文的“Junvenalis”,代表“永恒青春”之解。柔美娜化妆品它的每一种产品都采用先进高科技和天然成分来配制,并且多年来一直遵循、保持这一“瑞士品质”。

柔美娜化妆品的很多**已获多项世界殊荣。例如在1956年,**个成功创制了雪花霜(LIGHT GREAM);1972年又是**家成功地将防晒功能合在日间产品内(日霜、粉底等)的化妆品公司。

柔美娜化妆品另一**:采用天然性生物元素的催化素UNIBIOGEN结合在护肤品内,帮助皮肤增强抗皱功能;双重活动元素CERAMID和一种快速渗入乳液QUICK BREAKING EMULSION融合在一起,使皮肤在使用数秒后马上感到护肤效果。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