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贝壳6元童装怎么样?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市场的不断低迷,整个消费市场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而在这一局面中,我们可以发现“蓝贝壳”童装作为一个黑马,以其惊人的成交量,成为让同行们眼红的童装品牌之一。究竟蓝贝壳童装有什么特别吸引消费者之处呢?答案就是:蓝贝壳6元韩版童装!

网购对80后来说已经不是一种时尚了,它已经成为80后父母购买童装一种重要方式,也成为他们捕捉童装流行趋势、获取童装信息的重要渠道。有关调查数据显示,在被调查的80后父母中,40.1%的人都有过网购童装的经历,他们选择网购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认为可供选择的款式更多更新颖的占到33%;其次是价格便宜,占被调查者的25.1%;选择节省时间和方便货比三家的分别占18.9%和12.7%。另有4%的消费者因网购方式新颖有趣而选择尝试。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对比我们不难发现,喜欢网购的消费者中有25.1%的人较为在意价格,而在全体被访者中这一数字是22.1%,可由此见,童装网购群体对价格更为敏感,他们喜欢在网上“淘便宜”。

蓝贝壳童装的**是:买得起、买得好、买得值!蓝贝壳童装凭借其品牌影响力,抛弃中间渠道,直接向国内外众多童装生产厂大范围、大批量采购和“吃进”货源,使得采购价、出货价和零售价低得惊人,迎合大众环保消费,特色的蓝贝壳童装店,6元,16元,26元……的价格销售,让**的父母优先选择蓝贝壳童装。蓝贝壳童装更是去糟取精,传统童装专卖高价格、单品牌等的不利经营局面,蓝贝壳童装将其转变为品牌荟萃、产品云集、低价、健康实惠耐穿。试想,品种丰富,面料质优,超低价格,省时省心又省*,哪位父母会不选择如此好的童装品牌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