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士多便利店怎么样?喜士多便利店加盟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喜士多便利店怎么样?喜士多便利店加盟于2001年4月在上海成立,并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华东、华南等地区。华东区于2002年成立杭州、苏州、昆山分公司,2006年成立无锡分公司,2008年拓展至宁波、绍兴地区,2009年拓展至嘉兴、常州地区,2010年拓展至张家港;华南区于2003年成立广州喜市多便利连锁有限公司,2007年拓展至深圳、佛山地区。至目前已拥有直营店及加盟等相关网点近600家,成为了便利连锁行业的后起之秀。

喜士多便利店怎么样?喜士多便利店加盟结合大润发集团逾400亿人民币的采购力量,提供更丰富与多样化的商品选择。喜士多便利店引进日本、台湾先进的管理与技术,拥有***的经营团队,目标是成为国内**的便利店连锁体系,以建构真正中国人自创品牌之*强大的**便利连锁通路为使命,并带动、刺激国内零售业的进步,为国家社会的发展贡献心力。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